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向左走,向右走

我现在真的觉得这世界好“向左走,向右走”。
正当我很歉悔地把报告带过去给她,她却已经回往学校了。
由于她的手机无序号,我完全无法联络上她。
结果,我连她何时回家或回往学校都不知道...

我现在真不知该怎么办...

To make matters worse, incorrect application of Scenario Analysis which is meant for business on social situations' a really wrong thing.
BAH.

但是,我这次并没去她学校找她。 (partly becos 我不知道她在学校的哪一部分)
我觉得,这时候还是让她 camp 完了才找她,以免产生更多误会...
我们俩的误会可说是堆积如山,看来不是一下子就能够化解...
希望这周末,我们俩能够高高兴兴地庆祝她的二十一岁生日,而不把东西搞砸...

Labels: ,

0 MoOeD~!!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