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9, 2008

精神分裂

莫个女生曾经对我说, “嘿, 你有点酒醉的时候真好玩!”
While that really made me go -_- for a moment, all I could mouth was "orh..."

始终,这毕竟是事实...
由于我被太多的约束牵绊着,我实在无法对任何人表露出那躲藏在内心深处里我真正的那一面。

毕竟,我曾经因为那么做,而受到伤害。
一次又一次的创伤,令我实在无法完全去相信其他人...

唯一能让我不被那些约束牵绊着的,就是陷入“半酒醉”状态。 (aka "high" or intoxicated)
这么一来,才能够唤醒那处于“沉睡”状态的另一个我...

死了!!我认为我患了精神分裂症...咳~

0 MoOeD~!!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